木木龙

杂食党,只要文笔好并且三观逻辑说的过去的都可看
梦回还 - 呦猫UNEKO

今天上b站的时候又收藏了几个梦回还的视频,其中一个是【当妖狐小红娘遇到全职高手】
梦回还配全职燃爆了好吗!!!
然后我顺带看了看下边的链接,发现好像除了全职以外其他火的国漫都有神曲
比如镇魂街,当初我是刚听开头就喜欢上了这部动漫的
还有疯味英雄,这整部动漫都是神曲啊!!而且都是原创!!!!论BGM国漫第一强
再说灵契,国漫第一腐,其他的暂且不说,就那个不看繁星吧,我是从来不跳的,不光好听也很有让人吐糟的欲望,也算是神曲了

还有那兔,我就问问有一个人跳过吗?每次听都想哭😭

再说凸变英雄,前后两首歌,都是百听不厌的,很符合这部动漫的作词,信息量很大

我写的都是我看过的动漫

但是全职我记得在这之前还有一个版本来着,歌词又搭又好听但是因为粉丝说不燃而换成了现在这首,但是现在这首比之前还不燃啊!!!!歌词也让人完全没有听的欲望,反正我是跳着看的
别说我是伪粉什么的,我是付费用户,但是看了两集就没有追着看的欲望了,别说片头曲了,就内容来说
先上都饱受大家质疑的重复镜头了,有些人说游戏技能不都是这样的吗?但是这个游戏是荣耀啊!!!靠微操操作成神的游戏啊!!!!怎么可能全部都一样啊!!!更别说还是由叶修大大操作的散人君莫笑了!!
最新的一集不是喻文州说叶修大大有37个伪连吗,然后少天还特地回放了好几下,然后呢??我以为这里要表现的是叶修大大的操作精湛,是一个给叶修表现帅气强大圈粉的机会但是……???发生了什么事?说好的伪连呢?我怎么没看见??我只看到了鬼畜:)
这部小说这部动漫如果说有比叶修这个主角还要重要的存在那就只有荣耀了!!!!但是现在的荣耀比路人还没有存在感!!完全没有小说中看到叶修爱着的荣耀以后发自内心的话语,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的感觉,动画里的荣耀只是一个只能做着重复动作的辣鸡游戏而已

还有挖耳朵!!!虽然我没有觉得太不好,但是我知道有人真心觉得这个动作有点不雅,俗话说得好,事不过三,这个动作一次两次还好,比如在被黄少天吵到以后,但是经常做真心觉得难受啊!!在人前挖耳朵本来就不是一个礼貌的行为啊!!!
还有广告植入吧,一开始我们还能开心的开玩笑,但是这也太过分了吧!!!!现在是叶修,全职高手的主角,荣耀第一教科书重新王者归来在兴欣的奋斗史,可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全是麦当劳小周小周小周,完全没有感动啊!!伤心啊!!燃起来的感觉只有
哦,又是周泽楷啊,然后带着一脸平淡的感觉毫无感觉的看了下去,我现在不至于对小周粉转黑,但是我对于出现小周的同人都看不下去了,我原来还是挺喜欢江周的:)
最后私心提一个意见,求人物造型好看一点,用心一点
比如刘浩,反派不代表颜值低虽然我不喜欢他,但是颜值这么低感觉整个动漫的格调都被降低了!!还有人物服装,有时候感觉背景人物服装比主要人物服装好看多了,叶修是永远不换衣服了吗?沐沐开头的黑丝配圆头红鞋真辣眼睛,还有少天求好看一点啊!!虽然还是很可爱但是总觉得那个衣服真心好……一言难尽,更别说还直接穿这一身拍了宣传照,你们制作组是另一个蓝雨庙吗?

随便的牢骚吧!现在除了杰大的配音以外全职高手动画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吸引我的了

预告宣传片那么叼,还因为圈粉,让索克萨尔提前代替流木出场,结果呢?!!!
预告片里那么漂亮那么帅气,那么美的索克萨尔呢?!!!那个貂皮大衣什么鬼!!!!!猪蹄手什么鬼!!!我美哒哒的索克萨尔呢?!!!!
现在真心不敢期待夜雨声烦,一枪穿云,王不留行了!!让我保留一下幻想吧!!!

现在只有叶all能治愈我了!!!求太太们撒甜文啊!!!!求搞笑求治愈求狗粮♡比心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