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龙

杂食党,只要文笔好并且三观逻辑说的过去的都可看

【叶all】203

@凌君 要的叶all脑洞大家生活在一起
类似于主神空间空间的荣耀空间,大家都有自己的房间但是公共空间是客厅,平时没有任务的人都一起在客厅吃饭
大家并不是轮回者而是荣耀世界的管理人,而叶修是这个空间的最高管理人,荣耀世界是指以全职高手为本体衍生的平行世界,只要那个世界存在荣耀(不管是何种形式的荣耀)那这个世界就归荣耀空间管,而世界树大了总会引来一些界虫,它们没有很高的智力只靠吞噬空间的本能而生存,但是极强的吞噬能力和隐蔽能力让荣耀女神几乎每次都是在界虫快把一个平行空间吞噬才发现它们的身影,最后只好把那个空间连同界虫一起毁灭掉
【主世界是世界树的话平行世界就是叶子,掉一点枯掉的叶子可以,但是掉太多可不行,荣耀女神早上起来都不敢梳头了】
叶修是在原著世界寿终正寝以后被荣耀带到这个空间的,一开始出现了界虫都要叶修自己辛辛苦苦去消灭,还不能让那个世界的主要人物发现,而且一开始界虫也特别多,虽然荣耀具现的账号卡的能力但是每天都要拯救那么多个世界叶(老人家)修表示自己的老腰真的受不了了(荣耀和平行世界的时间是3比10)
不过后来在一次任务中老叶看着倒在血泊中逐渐死去的周泽楷询问了荣耀女神能不能把他带回空间后发现原来自己还能捡苦力回来吗?!

周泽楷:黑道世界,身份,杀手界轮回第一杀手,被叶修所杀,喜欢叶修,并不明白叶修为什么要杀他,是个天然病娇,锁骨上有叶修刻的字,是叶修的名字,喜欢穿低领的衣服但是有时候又会很害羞的带上围巾

喻文州:高魔世界,身份,半人类,是蓝雨的魔导士,虽然本身魔力储备不低,但是却因为另一半血统导致释放普通魔法轨道不流通,但很擅长魔药和咒法,是蓝雨的罪人,因为诅咒问题,除了“叶修”两个字以外说不出一句话

韩文清:兽人世界,身份,雌性,和一般的兽人世界不同这个世界所有人都可变形为兽身,雄性是指有精神力的兽人,可以命令比自己能力低的兽人,叶修是唯一让韩文清臣服过的雄性,后颈有一个永远鲜血淋漓的兽印,对叶修特别不服气,来到荣耀空间以后几乎每次先和叶修打一架再上床

肖时钦:低魔世界,身份,雷霆塔的守塔人,从来没有离开过雷霆,见到的第一个外人是叶修,最期待的事是见到叶修,很腼腆谨慎的孩子,做过的最大胆的事情就是为叶修献上了自己的心脏,虽然没有长发公主的金色长发但是为了叶修悄悄做了一个电梯,可以直接从塔底上来而不需要再通过其他人的关卡,现在最喜欢的是叶修给他的心脏

黄少天:武侠世界,身份,剑客,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要和我一起闯荡江湖吗,叶修,哎呀,你这大少爷就别硬撑着做饭了,一边去一边去,这荒郊野外的好不容易逮到一直兔子你可别给我祸祸喽~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吧,大少爷这就受不了~看你这么弱的份上就让你休息一会好了,老叶快来快来!!我抓到了一只鱼!!嘿嘿嘿,这次给你煮鱼汤喝,你这身体可得好好补补,我对你这么好,叶修,我这么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我剑魔黄少天,你是谁?

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写世界观呢?本来想的是暖味温馨搞笑18禁的世界,但是现在却一片黑化,抱着自己的脑洞哭😭

你先看看啊,我再整理整理思绪

没写完,随时更新

评论(1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