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龙

杂食党,只要文笔好并且三观逻辑说的过去的都可看

【叶all】不会害羞的含羞草

老板,我昨天买的含羞草回家后碰它,它怎么不害羞的合上叶子呢?” “您好,您买的这盆含羞草可能不要脸。”

虽然那个不要脸的老板这么说了,但是身为职业选手这点毅力怎么能没有呢!xxx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这个不要脸的含羞草害羞起来

并给这个不会害羞的含羞草起名叫“叶不羞”简称“叶羞”

于是,每天早晚固定的碰一下叶不羞的叶子

把叶不羞放在卧室里,抱着好玩的心情洗完澡以后故意在叶羞面前裸露身体,有时候高兴了,还会亲吻叶羞的叶子

作为正常三观社会科学主义下的正常人,当然不会在自己的卧室自慰的特意把一株含羞草移除卧室,虽然这是一株不会害羞的含羞草

作为一个正常的喜欢男人的男人,除了上面那一个,还有一个地方需要抚慰的,而这时候因为并没有特定的幻想对象,xxx抬头无目的环视了一下,满目晶莹的眼睛在扫视过床对面的书桌上的含羞草的时候,xxx突然无意识的呢喃出“叶修”然后很快就叫着“叶修”的名字陷入到情欲当中

然后接下来当然是叶修大大的出场了

【我写不了我喜欢的人的反应,因为怕ooc】

xxx不知道带入谁就没写名字,反正我喜欢的是叶all,这个人是谁都行

我写的时候想到了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

第一段是贴吧里的小尾巴,大家应该都看过,今天突然想到叶修了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