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龙

杂食党,只要文笔好并且三观逻辑说的过去的都可看

又是一个人的电影,今天刚好路过电影院,想着我本来就要看的,就买了一张电影票,“二十二”

在之前我也一个人去看过大护法,那天整个电影院只有我和后面座位的一对小情侣
因为我拖了很久才找时间去看的

我很喜欢一个人去看电影,我可以不用嚼劲口舌去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感情,可以默默的回味,在心中激起滔天大浪面上却平淡无奇

一句话是永远正确的

历史不该被遗忘

看完了,因为是中午这一场人也就十个人左右,我是第一个到的,所以拍下了空无一人的电影院。“二十二”是一部纪录片,在没有看之前我以为他是一部催泪的,感动的,令人能燃起愤怒的电影,但是看完以后我只能感觉到压抑,悲伤,和对这些老人的祝福,这部片子并没有让我留更多的眼泪却比任何让我流泪的片子让我印象深刻

在最后准备离开的时候我看到那3万多募捐人员的名字,让我想哭,只要没有遗忘那么我们终究会给她们应有的公道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