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龙

杂食党,只要文笔好并且三观逻辑说的过去的都可看

女神答应了我的告白怎么办!?

本人一屌丝,身高不过一米七,成绩平平,外貌平平,体力平平,还是个宅,但是!最近做了个大死,我和女神告白了

不是真的告白,只是朋友撮攒我开的一个玩笑而已,我和朋友在街上看到我女神的时候,她旁边居然有个男生,看起来很亲密,朋友就问我,哪不是你女神吗,居然有男票了哦,怎么样,要不要去做个最后的告白?

女神因为学习好,颜值高,还是个长发飘飘的高冷御姐,真白富美,被学院奉为女神,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女神啦,所以说朋友那个真的只是开个玩笑,逗趣一下,谁知道我真被他们挑起来了,居然真的直接在大
街上走到他们面前厚颜无耻的告白了!?话说女神为什么要答应啊!!

不是绿,不相信的人可以点X,还有有些人嘴巴放干净点,我女神就是眼光高,看不上一般凡夫俗子怎么了!!

我当时就直接走到他们面前说

你好,他是你的男朋友吗?【当时不知道怎么了,完全不受控制做出一副白莲花小三的样子,一副黯然神伤的样子,啊啊啊!!当时女神眼睛都眯起来了啊!!怀疑的稍了旁边男生一眼,好像完全把我当小三了😂】
我知道你不认识我,【一副努力坚强的样子😂】
但是我一直注视着你【抬起头,直视着她,我感觉心里在吐血】
你唇角的微笑
被风吹过的长发
拂过发丝的指尖
轻扬的裙摆,
还有你从不迟疑的脚步我都一直注视着,
从第一次见到你开始【啊啊啊!!好像痴汉啊!】
他是你的男朋友吧,第一次看到呢~你的身边有这么亲密的男生……
我知道的【努力温柔悲伤的笑:-D这些表情是我朋友事后告诉我的,我当时已经完全懵逼了,身体完全在自由行动啊!】
你可以把这些当做一个荒诞的玩笑,恶作剧,
但是,
对不起,我还是说出来了,我喜欢你,女神

我是女孩子啊!虽然平常有点汉,但我真的是个女孩子,所以说真的只是个玩笑,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原来居然有这么强的自动演绎功能吗!!!居然tmd硬扯了一个痴汉暗恋者,还是同性,感觉我完了呢♡呵呵

接下来?接下来我当然是立马就跑走了啊,直接跑回了宿舍,把朋友丢在了那里,损友!绝对的损友!!

我以为就这样结束了,但是结果你们知道的,女神不知道从哪里知道我的名字和教室,直接找上门来说答应我的告白了

我严重怀疑是朋友那一脸傻样让高智商的女神猜的他和我是一块的了,交友不慎啊!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