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龙

杂食党,只要文笔好并且三观逻辑说的过去的都可看

我喜欢你这件事我希望你知道啊!我说!

原先想的是叶黄的,但是因为我的口头禅和太子有点像,所以突然就想到了鸣佐,还没有写过鸣佐的梗呢,明明超喜欢太子的说

我的口头禅就是“我跟你说哦~”或者在句尾加个“的说”和太子口头禅有点像吧,总是改不过来

鸣人得了一个不能和喜欢的人以任何方式表达心意的咒术

一开始这没什么大不了的,鸣人甚至没发现,因为他是一个把情话当做平常用语的天然boy

这并不是一个很强大的诅咒,在当事人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份感情的时候他并不会对主人产生什么困扰,但是这对在四战中终于开窍领悟到自己真正想要的,自己对佐助的感情才不只是朋友,而是想更进一步的恋人的鸣人来说这就是一个大问题了

我想和佐助成为家人啊,我说!

在四战过后被已经相互理解的佐助问到为什么要那么执着于他的时候,发卡皇鸣人明明想说的是“因为我喜欢你,想和你结婚啊!我说”却在说出口的时候不受控制的变成了上面那段话,并获得了收卡小王子佐助的理解,“鸣人,我们果然是最好的兄弟,朋友”

接下来是鸣人的各种尝试告白,甚至直接用行动表白想让佐助明白自己的心意,比如接吻,甚至直接全垒打,虽然收卡小王子我们的纯洁的小佐助有点迷惑,但是因为被发多了卡,还是很坚定不移的为鸣人的行为找理由

放心吧,鸣人我知道的,这只是兄弟之间的互助行为吧,不用担心我,我在大蛇丸那边也是听说过这种行为的,我理解你,我是你最好朋友啊!鸣人

鸣人想去打死大蛇丸和过去的自己,让你作死吧!

每次控制不住想解释的时候,不受控制的话语就会出现

对啊!佐助,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这让佐助心中被洗脑的朋友,兄弟论更加稳固了

言语不行的话就用行动表达吧,然后鸣人就采取了少说话多做事的行动

这对佐助的再次出走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鸣人那家伙最近精力太旺盛了!虽然我也理解他,这么多年他一直追在我后面,一定没有好好发泄过,可他最近实在太过分了,如果不是我相信鸣人,我几乎以为他是在把我当做发泄的工具【鸣人在做的时候一般不说话,因为只要超过三个字就会自动说出我们是朋友这种言语】鸣人那个混蛋仗着自己有九尾查克拉就乱搞,哼,虽然我知道我没有资格抱怨他,但是这次他太过分了,等过一段时间我再回去

听到大蛇丸不怀好意转达的这段话,鸣人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连揍大蛇丸都没心情了,毕竟这次真的是他自己做的死

最后的最后还是靠火影万能助攻鹿丸解决了诅咒,让鸣人说出了

我喜欢你这件事我希望你能知道啊!我说!

佐助,和我结婚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