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龙

杂食党,只要文笔好并且三观逻辑说的过去的都可看

木叶的金色闪光四代火影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和他相处过的无论男女都对他厌恶不起来,不如说是非常有好感,是一个很值得信赖的理想中的人,懵懂的少男少女总是会把心中的崇拜和敬意误认为是爱恋,更别提那人是那么的温柔,无论做了什么都不会被责怪的吧

因此就算知道那位金色闪光已经有了准备结婚的恋人,但还是有很多明知道是被拒绝但还是想告白试试的男孩女孩,因为如果是那位大人的话,就算是被拒绝也够了,从而导致在水门班在和水门老师在一起的时候就经常看到有人拦住水门老师一脸害羞的告白然后再一脸幸福的被拒绝,这已经成为了木叶一景了

对于这些行为,水门班的带土很是不屑的,连告白成功的勇气都没有还来告白干什么!!本来老师作为火影候选就很忙了,现在你们居然还来占用老师在水门班的时间!!可恶!!!
还有那个可恶的卡卡西!明明也喜欢水门老师的吧!却一副淡然的样子,卡卡西你这个面瘫男!!
哼!我一定要保护老师在水门班的时间,老师是水门班的!!!

然后就是带土的保卫老师大作战的失败,然后被明察秋毫的卡卡西嘲讽为白痴,然后卡卡西又被开启嘴炮模式的带土激起了斗志,一起保卫了老师在水门班的时间,在行动中吵嘴,明明水门老师更喜欢我,哼!吊车尾的,老师明明更喜欢我。

在作战成功后,满头大汗的相视一笑,却在对视的时候愣住转过头红了脸,别别扭扭的青春懵懂爱恋的滋味已经在心中发了芽

唔,总感觉最近好像都没有被拦住了啊!水门低头看向相隔一米远,别别扭扭不肯对视的两人,露出一个大大的像太阳一样的笑容,谢谢你们啊!卡卡西,带土,两人已经会好好合作了呢。

我才没有和那个混蛋【笨蛋】合作啊!!!
两人异口同声的说,带土和卡卡西怒视着对方,然而过不了一会儿两人就撑不下去眼神闪烁的转开了头,并同时重重的哼了一声

而我们的温柔的水门男神只是天然露出笑容,觉得带土和卡卡西的关系真的越来越好了啊!老师感觉都插不进去了呢

水门老师算是带卡的初恋【其实只是小孩子的憧憬啦】吧
因为被说了恶心,所以还是改一下吧,本来原来那个也只是没过脑子的梗而已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