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龙

杂食党,只要文笔好并且三观逻辑说的过去的都可看

你会和死了的人吃醋吗?

我会
我曾经有一个cp,在家教语c群里认识的,我很喜欢她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平常不喜欢聊天上qq之类的聊天软件的我只从认识她以后天天泡在qq上,有时候她睡不着的话就算再困我也会坚持下去
因为有一次大概12点多我们还在聊天但是我明天还有课上,想睡觉了,就哄她也快点睡,晚睡对皮肤不好,晚上要盖好被子,梦中一定要梦到我之类的,当时满心柔情,说,真失望你不在我身边,我想闻着你的体香抱着你睡之类的,又这么告别了半个小时我才放下手机去洗漱睡觉
但是回来以后我拿起手机想再看她一眼才发现她还在群里聊的欢快,当时我的心就凉了,可能有人觉得我小题大做什么的,但是我真的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爱吃醋,很有占有欲的人

写不下去了,越写越觉得当初分开是我的错,本来对她来说我就只是一个很平常的网友而已,我并没有资格,吃醋什么的

我至今认为她是我唯一付出可以称之为爱恋的感情的人
我喜欢她
她是我的初恋

标题是因为她去参加前男友的葬礼,然后和我哭诉她的心情,我很伤心,因为我完全不想她为别人伤心,我也为我不能在她身边伤心,我同样也为她为她前男友哭啼而感到愤怒和无力,我知道我们是不会真正意义的在一起的,她甚至都不知道我对她不止cp之间的感情,我当时正在策划我们的婚礼,也就是在她拉我进的群里进行的公开求婚,我已经策划了一个星期了,很兴奋,但是这突如其来的现实事件像一盆冷水浇了我一身,我已经想不起来我们是怎么分手的了,我退了群,没有撤她,但是再也没有主动去敲她的窗口
这时候我才发现,在我的大段话下她的留言是多么的少

……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