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龙

杂食党,只要文笔好并且三观逻辑说的过去的都可看

我爱叶修不关乎攻受

虽然这么说了,但是我一般爱看的还是叶all,叶攻,因为叶all的如果ooc了,我可以安慰自己只要叶神没吃亏就够了,实在太过分的我顶多视而不见,不过幸好,大部分叶all同好,爱的都是叶修这个人,而不是其他角色,不常出现为了捧其他角色而踩低叶神的情况

而all叶呢,每个圈子都会有ooc,all叶对我来说是重灾区,我曾经看过一篇文,那时候我刚入全职圈,叶all和all叶对我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所以我点进去了,作者文笔不错,很好看,直到我看到她让沐橙把叶修推向虎口,除了叶修以外的人感觉就像霸道总裁,特别是黄少天,特别有玛丽苏小说里的校园f4的霸道校草的感觉,还特别听喻文州的话,至于沐橙,我想想都一肚子气,说的像叶修欠她一样,就差说出,叶修你让人压一下,我想看现场直播,写all叶肉文了!
当时我就不好了,那时我全职还没看,但是就这脑残样我就敢肯定这篇太ooc了,可惜了那好文笔

我爱的是叶修,所以我喜欢叶all,我喜欢他遗世独立,专心打荣耀,得冠军的样子,不喜欢他一边辛辛苦苦的打荣耀,还要被霸道校草艹,我喜欢他重登巅峰后,现实又温暖的爱情小短片,而不是一群职业选手无视了叶修的强大和他们想赢得冠军的渴望,每天只想艹修

我不喜欢软绵绵的在男人身下哭的叶修,因为那不应该存在,叶修就算做受也应该是强大的,攻受不应该有谁比谁强大的区别,攻受只是体位,我喜欢强强,不喜欢娘炮叶修,不喜欢比起荣耀更喜欢谈恋爱的叶修

我是能接受叶受的,伞叶,韩叶,我都看过好文和条漫,我喜欢这几篇文,因为他们势均力敌,我可以看出叶修的高兴,所以我喜欢这几篇文,但是在叶all虽然也有ooc的文,但更多的是我最爱的强大的,温柔的,热爱荣耀的叶修,所以我为什么要去all叶找虐

坚决不吃黄叶,皓叶,我的黄少天不是霸道校草,我的叶修不是受虐狂

还有全职中没有总受,他们都是很强大的汉子

评论(21)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