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龙

杂食党,只要文笔好并且三观逻辑说的过去的都可看

Hybrid Child

眷恋你的温柔是一部bl动漫,讲述的是主人和Hybrid Child之间的故事
Hybrid Child是一种特殊人偶,需要主人的爱情养育才能长大,会因为主人的培养成为主人心中最想要的爱人

想看鸣佐,因为一直没有长大而自己偷偷躲起来哭鼻子的佐助,下定决心色诱鸣人却被无奈打断,说你还只是个孩子,被愤怒的佐助下了药,哭哭啼啼的自己坐上去自己动了,笨蛋鸣人,就是因为你我才没有长大啊!!!最后,佐助在爱情的滋润下长成了叔佐

叶韩,韩文清,老子要上你!!砰的一声,发出豪言壮语的叶小修头上挨了一下铁拳。谁教你说脏话的叶修!!嘶,我都已经15岁了,可是我已经2年没有涨一厘米了啊!老韩,你该不会把我当儿子养了吧?我可是你的定制伴侣,随意丢弃仰制伴侣成长可是犯法的,你难道是恋童癖吗?
叶!修!
别那么可怕嘛~老韩,你让我上一次我就能长大去大学了,我们努力努力或许我还可以直接去参加战队了
是的,原著背景,没有叶家,叶修上完韩文清就离家出走了
Hybrid Child参加正常社会活动是合法的并且拥有大多数权利

27R,这就是传说中的Hybrid Child?这么弱的家伙,不堪一击,姑且放在身边解闷吧,我倒想知道我的理想型是什么样子,喂,小兔子,强大不起来就杀了你哦:)
欢迎回来,里包恩
然后兔子一天一天长大,里包恩心情很复杂,但还是每天撩撩撩,并训练纲吉,然后有一天纲吉的时间停止在了15岁……

想看Hybrid Child是被扉间研究出来的违禁人偶,一开始还是个2岁的孩子模样,被柱间偷出来以后,一天天长大,变得和斑越来越像,在长成和在南贺川初遇的斑一样大的时候,离村的斑带着九尾回来了,想看修罗场,一个是一心为了主人存在只要不被丢弃就不会离开可爱温柔的斑,一个是满心愤怒只想绝交背叛村子的斑,修罗场

想不出来了,反正哪个cp都想看啊!!!!
还有眷恋你的温柔真的挺好看的

柱斑那个设定还可以继续写,比如带卡,本来想要养成琳的带土最后却养出了一个卡卡西,然后这个卡卡西在最后互捅的时候永远停在了14岁

唉:-(火影为什么都这么虐啊!

评论(2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