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龙

杂食党,只要文笔好并且三观逻辑说的过去的都可看

【叶all】全联盟都是我前男友2

周泽楷是一只夜莺,平日里最喜欢唱歌了,而且还喜欢在晚上唱,比如这次,叶修正在辛苦奋斗呢,周泽楷一个没忍住,就发出一阵悦耳的鸣叫,吓的叶修差点一个抽搐躺倒了,卧槽!小周!什么鬼?你突然唱什么歌啊?!小周很委屈,我是个夜莺,我控制不住自己放声歌唱的欲望啊。那你平时怎么说话那么少?发声居然不是唱歌那说话还有什么意义,夜莺小周很不理解没有艺术细胞的普通人类,而且平时还要保护嗓子啊,晚上唱太多了。叶修觉得一个喜欢唱歌的周泽楷太幻灭了,他可能还没有睡醒,抱歉小周我还是比较喜欢只会嗯嗯啊啊的你

老魏是个隐藏很深的烟草精,和叶修虽然是可以互相撸一发的好兄弟关系但是却从未真正的做到最后一步,因为烟草是雌雄同体的啊!但是只要叶修在兴欣他们总是睡在一起的,因为据叶修所说,老魏身上总有一股很好闻的烟草味而且还是高级烟,抱着老魏,都不需要吸烟了,所以对叶修健康很是烦恼的老板娘就很高兴的帮他们换了双人大床,给予了老魏监督叶修戒烟的任务,但是虽然有了烟草味但是嘴巴里突然还是感觉空空的,所以每当叶修烟瘾犯了的时候,就会一个箭步上前压着老魏亲^3^个4,5分钟,所以当有一天在床上翻滚亲吻的时候,一时意乱情迷吃了肉也只能怪夜色太美而你身上太香了。喂,老魏……你,该不会能怀孕吧?……应该不会吧……?他们忐忑不安的等了三个星期才完全放心了下来,然后把双人床给换了

经过这一系列的惊吓,叶修其实准备清心寡欲一阵子了,但是那个江波涛实在是太会撩了!不干不是男人,而且江波涛既不手残也不话废,还没有什么奇怪的香味性格也正常可爱,不过保险起见叶修还是问了一句,江波涛你是人类吧?当然是啊,叶神:)叶修终于放心了,但是这是什么鬼:)我可能进门的方式不对,叶修恍惚的退出浴室,叶神怎么出去了,来玩啊~江波涛平日里并不是非常有特色的声音突然变的诱惑空灵,哦(冷漠)你先解释一下你屁股下面那是啥,我的鳞片不漂亮吗?叶神~小江啊,我还以为你说过你人?对啊,我确实是类人种啊?哦(冷漠)我还是比较喜欢没有鱼尾的人类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