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龙

杂食党,只要文笔好并且三观逻辑说的过去的都可看

【叶all】攻略游戏

不用想了,你失忆了
我是总攻系统,而你是我选择的执行者,你需要帮我做任务才能恢复记忆,并且,复活那个人,虽然你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感情应该还残留着,是很重要的人吧,能让你不顾一切的答应我的
那么你现在想吗,去复活那个人,并且找回你的记忆
你只有最后一次反悔的机会了

既然是这么重要的人【微笑】我之前答应了可不会反悔

就是苏沐秋被车撞以后,叶修被总攻系统找上做任务,还很单纯的小队长抱着最后一根蜘蛛丝的希望,想都没想的答应了,然后从进入系统空间的一开始就被消除了记忆

然后就算没有了记忆,小队长也很自信的认为,既然有记忆的自己答应了,那肯定是不会错的,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人吧,如果能见见就好了,于是很认真的准备做任务了

话说,喂!系统,我的任务是什么?
玩过攻略游戏吗?你要做的就是攻略任务目标刷满好感值就够了
虽然没玩过,不过看样子和刷boss差不多啊
系统一共有几个世界?
一个。
哎!攻略目标呢?
XX个
喂喂!!我原来做的是渣男任务吗!

写不下去了

总之

叶修被投放到原世界,虽然他不知道,没有恢复记忆,只给了人设和角色记忆让他不至于认不出人,叶修的记忆里没有叶家,那是隐藏设定,他现在只知道“叶修”是离家出走的,被网友收留,后来那个兄弟发生意外,变成植物人,现在和那个兄弟的妹妹一起相依为命

然后攻略目标当然就是职业选手了啦,超期待叶修魅力全开,荣耀攻略两手抓,苏力爆棚的样子

最重要的是叶修攻略成功以后,恢复记忆,苏沐秋苏醒,叶修发现原来这个攻略世界就是自己原来的世界,然后承担起自己原来以为这个世界只是一个虚假世界导致的一系列黑化的感情债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