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龙

杂食党,只要文笔好并且三观逻辑说的过去的都可看

一句话梗

你这家伙喜欢我吧,真恶心

不不不不,我只是想上你

想看高高在上的受和惶恐无辜的攻

你知道的吧我喜欢你这件事

唉!!?

真是麻烦,啧,要被我上吗。

还有理所当然自大的攻和温润守礼的好学生受

我喜欢你这件事希望你知道

你……喜欢我?

恩,每天晚上都梦到把学长艹的乱七八糟的,已经有黑眼圈了我,再这样下去,成绩下降的话,就不能和学长上一个大学了,所以,拜托了,学长,请帮我补习功课

你,你这家伙,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

知道啊,我喜欢学长,想和学长永远在一起

面瘫天然呆又黑的学弟攻和全能耀眼的校草学长受

我爱你,是因为你离我那么远,你是我的北极星,我的路西菲尔,我所有一切美好的幻想

但是……我的炽天使啊!为何你要走下神坛来到我的面前,变成丑陋不堪的魔鬼呢?

你让自己变的丑陋,你践踏了我的爱情,你应该立刻离得远远的,这样才可能挽救我的心,虽然它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鲜艳了

我因为你爱我的心而爱上了你,既然我已经变成了魔鬼,让你的心停止跳动,那么就算现在只能做你脚下的泥土我也只愿留只你的身边

有病的攻和原高岭之花同样有病的受

评论

热度(8)